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加强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加强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洞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年底返乡农民工陆续增多的情况,我乡领导干部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一是张贴四川农民工防疫服务指南,及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各村(社区),在白龙湖社区的公示栏、人员聚集场所等处张贴服务指南,确保返乡农民工有意识、有序地进行自我防控工作。

二是做好返乡农民工的登记备案工作。社区商家严把疫情防控关,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其次是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凡是返乡的人员要求立即到村(社区)进行登记备案,对从中高风险回来的人员立即要求隔离并做好核酸检测。

三是利用“村村通”广播宣传疫情防控,确保群众都能知晓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