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举措加强便民服务工作 » 详情
三堆镇三举措加强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队伍建设。不定期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岗位培训和业务考核,提高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着力于培养一批思想素质高,务实精神强,服务态度好的工作队伍,为办事群众服好务。

二是抓制度完善。健全完善便民服务工作机制,实行动态考核制、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内部制度,将规矩挺在前面,规范工作人员办事行为,提高服务水平。

三是抓作风整顿。结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时间,落实外出公示和领导知晓制度,确保工作时间工作人员在岗履职,着力解决群众办事“反复跑”、“找人难”、“办事难”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