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举措抓实冬季安全生产 » 详情
宝轮镇多举措抓实冬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将安全生产纳入目标管理体系,由镇到村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充分吸取近期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辖区内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认真组织开展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单位的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目前,共计排查安全隐患37处,整改工作正在推进中。

三是持续安全宣传。充分利用微信、LED显示屏,结合秸秆禁烧宣传车,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电防溺水、电动车交通安全、生产经营及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形成立体化宣传氛围,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