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深入开展冬季“节电行动” » 详情
嘉陵街道深入开展冬季“节电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宣传力度。为响应上级部门文件要求,由我街道纪工委牵头向机关全体干部发出节电倡议,养成节约用电良好习惯,做到人走灯熄,及时关闭空调、电脑、打印机、取暖器等耗电设备,在天气转凉之际,原则上不开空调办公,减少不必要的用电损耗。

(二)强化精准监督。我街道纪工委与党政办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办事处行政办公场所节电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空调、灯照、电脑、取暖器等是否按节电要求按需使用,是否存在下班无人值守但相关耗电设备依旧开启的情况,营造从严从紧的节电氛围。

(三)强化多面覆盖。重点监督检查办公场所节约用电的同时,将监督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各村(社区)办公场所、会议室、食堂餐饮用电等方面,同时严格落实“节电十条”措施,做到“节约用电、低碳生活”自觉践行,着力打造“节约型办公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