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积极开展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 » 详情
大石镇:积极开展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城区市容市貌、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大石镇积极开展主城区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整治主次干道占道堆物。以滨河路沿线、212沿线等场镇主要街道为重点推进区域,积极与片区的银行、医院、商铺的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对主次干道占道堆物行为立查立改,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二是整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和店招牌匾。大石城管中队对辖区内沿街建筑进行细致摸排,对广告牌设置、墙体现状等信息统一登记,并排出整治计划,实行整治一处,销号一处。

三是整治私拉乱接、乱吊乱挂。大石城管中队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入户上门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做好相关责任主体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主动拒绝私拉乱接、乱吊乱挂。

下一步,大石镇将以改善市容市貌为目标,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建筑物外立面设施规范、外形完好、整洁美观,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