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方着力,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 详情
荣山镇多方着力,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党员模范,争当先进。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用餐标准,科学合理设计菜单,积极推行工作餐,引导党员干部践行餐桌文明,争当“光盘行动”实践者,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2)源头管控,厉行节约。在机关食堂等地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粮食、按需取餐”的标语;督促用餐人员餐前报到,实施“自助餐”就餐模式,倡导适量点餐、餐后打包,避免食物二次浪费。

(3)营造氛围,点面结合。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强化宣传氛围;结合垃圾分类,科普餐饮浪费的危害,持续在全镇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