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商务局四举措强化“两上”企业培育 » 详情
利州区商务局四举措强化“两上”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培育壮大企业规模,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利州区商务局想办法、添举措、求实效,强化“两上”企业培育。一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根据年初市上下达的培育入库限上商贸企业8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7家的目标任务,将“两上”企业培育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和乡镇,并坚持每月一统计,每季一调度。二是深入调查摸底。对全区服务业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摸底,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统计报表范围,做到应统尽统。三是引导转型升级。对接近“两上”企业标准或具备一定转型条件的个体工商户,积极帮助、引导其注册成为企业法人,促进其尽快达到标准进入统计范围。四是强化协调服务。为做到商贸系统的指标应统尽统,真实体现我区消费水平,区商务局会同市区统计、交通、教育、税务等部门组织专人深入企业、上门服务、指导业务。

截至目前,新注册登记月度入库企业已进库6家,其中限上商贸企业4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2家;年度培育入库企业已完成17家企业申报资料提交,其中限上商贸企业12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5家,已通过市、区统计部门审核,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