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严把关高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 详情
荣山镇严把关高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高度重视育苗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把各方面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培训相结合,建设一支数量充足、高素质高质量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二)严格标准质量发展。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把整治标准摆在首位,确保在数量增加的同时,程序不少、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积极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和指导,对发展党员的重点环节和重要步骤进一步具体化、规范化,有效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三)严把审查审批关口。严把审批关,坚决做到“六个不发展”。不培训的不发展;不考察的不发展;不政审或政审不合格的不发展;手续不完备的不发展;政治思想一般或工作成绩不突出的不发展;意见不一致或有争议的不发展。确保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