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稳扎稳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 详情
大石镇:稳扎稳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大石镇积极落实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推进农业现代化、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扎稳打,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一)把握方向,明确计划。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局方向,结合我镇实际,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了大石镇2021年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统筹谋划,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制定了工作规划,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聚力人才,充实队伍。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探索推行以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有”标准化建设;建立农村工作干部队伍的培育、配备、管理和使用机制,大力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养储备,常态储备年轻后备干部22人,建设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三)完善配置,健全机制。完善要素配置,加强镇乡村振兴办公室、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作风纪律监督,镇干部在岗率达95%以上,充分保障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