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积极开展主城区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 » 详情
宝轮镇:积极开展主城区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成立由镇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区社区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按照班子成员分工,将建筑物外立面整治、户外广告整治、店招店牌整治、占道堆物整治、私拉乱接、乱吊乱挂整治分别划归不同牵头责任领导,确保分工科学、责任细化。结合我镇实际,制定印发《宝轮镇主城区建筑物外立面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强化过程管理,形成目标明确、落实有力、协调一致的工作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工作氛围。以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围绕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明确宣传重点、强化宣传力度,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扩大专项整治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城区群众和商业主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大力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引导群众主动承担和履行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责任和义务,营造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整治合力,有力推动各项重难点任务的落实。

三是紧扣排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扎实组织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各社区、各相关部门针对所承担的具体整治任务,及时下沉街巷,摸排实际情况,建立整改台账,研究工作措施,制定具体方案。坚持排查与整改同步进行,围绕“规范、完好、整洁、美观”的总体要求,按照“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清理小广告107处,规劝自行拆除“一店多招”广告牌、破损广告招牌及LED显示屏104处,拆除高空违规店招字体4处,门店横幅17处。强力开展督导考核,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时通报反馈问题,确保相关单位迅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