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优化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 详情
金洞乡:优化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优化产业布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以店子村猕猴桃,龙洞村油茶果基地与菌种场,长阳村核桃园、冬梨园、羊肚菌沿212国道成线性分布、养殖业带分布的新布局。

二是联合产业发展联盟会,抱团取暖。成立以集体经济组织、产业大户、金融行业、企业为主的金洞产业联盟会,互帮互助,达到共同发展的效果。

三是全链条产业发展。构建“育种一生产一加工一物流一销售”的食用菌全产业链。引进技术力量,扩大菌种生产规模,开展食用菌去杂质攻坚合作,促进品质提升,不断增强群众增收致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