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辖区冬春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巩固安全专项整治成果,严防冬春季安全事故发生,雪峰街道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冬春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雪峰街道对辖区老旧小区、商超酒店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排查“三电”安全、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要求各村、社区及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治理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大检查对受检单位的安全设施、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制度建立情况、消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同时,在检查老旧小区时,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住户们的情况,耐心讲解了日常安全知识,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时的用电、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仅查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还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和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雪峰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安全警钟长鸣,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堵塞安全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