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做好做实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做好做实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摸排。成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小组,按照“网格化、精细化”的统计原则,通过入户走访、咨询亲友、电话核实等方式,对全乡村(社区)的农民工开展全覆盖信息摸排,并建立完善农民工“双向流动”信息台账。

二是提供服务。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活动,及时受理农民工诉求。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平台提醒在外农民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加强个人防护,指导返乡农民工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APP,及时掌握疫情防控信息。

三是优化政策。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入村宣传、农民工讲座、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将白朝乡近几年发展成果、今后发展规划、相关创业优惠政策等推荐宣传给在外务工农民工,积极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共同参与家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