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五个要点”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荣山镇“五个要点”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事关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二)要把握重点环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加强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全方位、无死角。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生命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四)要强化监督管理。对学校食堂等餐饮单位要一月至少两次的监督检查,辖区商店至少一月一次监督检查,辖区卫生室至少一月一次的监督检查。

(五)要管好坝坝宴备案。各村要认真履职,严格监管辖区坝坝宴,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坝坝宴要严格落实《四川省农村地区坝坝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