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从严从紧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从严从紧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宝轮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了宝轮镇疫情督查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镇党政班子成员任组长、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五个专项督查组。通过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检查方式,连夜对辖区超市、餐饮、商场、宾馆、酒店、茶楼、KTV、网吧、娱乐场所、物业小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各村(社区)迅速响应,迅速行动,纷纷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

各督查组深入辖区酒店、药店、物业小区、商场、超市等300余个重点点位开展监督检查。针对部分超市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通行不严格,部分酒店入住人员名单登记不及时等问题,及时通报并反馈各相关部门、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且整改不到位的单位由派出所现场进行处罚。

督查结束后,各组组长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