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强化”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 详情
宝轮镇“三强化”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轮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与群众、企业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做实。

一是强化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窗口精细化、规范化、人文化,严格实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制,减少业务流程,努力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坚持办公环境亲民化打造,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不断开展干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整改,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服务力量。强化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管理,不定时由镇纪委、镇督查督办室对工作人员在岗及上班情况进行督查,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坚决杜绝服务群众态度“生、冷、硬”,坚决杜绝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是强化服务质量。定期对窗口业务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努力确保服务优质高效。在村(社区)推行代办服务,制定服务代办事项清单,做到让资料一次性交清,努力让群众少跑路,真正实现便民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