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把牢管控关卡 筑牢疫情防控“防疫墙”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把牢管控关卡 筑牢疫情防控“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1-11-12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机关会务是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为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务组认真履职尽责,疫情期间会务服务坚决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类会议安全顺利召开。

一是会务中心建立“日消毒”制度。要求工作人员每日两次对会议室及公共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毒,重点对会议室消毒及桌、椅、话筒进行酒精擦拭消毒,会议结束后及时清扫、消毒、通风,确保防疫无死角。

二是督促会务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要求全员接种“新冠”疫苗,每日出入会议场所必须测体温、戴口罩、戴手套,做到一日一换。严格落实报备登记制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警戒意识。

三是会议期间严格人员管控。要求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两码一卡”,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会场,针对人员超过50人次以上的会议,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扎实管控坚决把“不漏一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