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坚持 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坚持 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1-11-12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弹,面对群众关心的种种办事问题,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从加强常态化防疫工作到做好服务秩序的组织安排着手,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的管理,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一是设立邮寄服务窗口。将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与中国邮政合作,提供特快专递政务服务,按照自愿原则选择邮寄服务,由政务服务大厅邮寄窗口工作人员负责包装、信息填写、做好消毒措施后投递,既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又满足群众办事需求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

二是严格管控人员和场所。严格实行体温测查、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并对无法提供健康码、近期途径风险地区的人员及时登记、上报,确保人人登记、有序进厅;安排专人监督维护大厅秩序,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后台,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严格落实“一米线”规定,严禁出现扎堆、不排队等行为。同时,定时加强服务大厅通风和清洁消毒工作,建立消杀台账,确保每日消杀到位。

三是做好防疫物资配备。政务服务大厅免费提供消毒酒精、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方便办事群众使用,并及时回收清理垃圾,针对紧急情况设置单独临时隔离区域,在接待体温偏高等人员时,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健康观察,异常情况及时向疾控部门报告,并采取防护措施,避免其他人员接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