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济合作中心学党史办实事晒单(二) » 详情
区经济合作中心学党史办实事晒单(二)
发布时间: 2021-11-10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区经济合作中心认真落实“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着力解决项目招引落地难题,为项目招引落地提供“妈妈式”服务,倾力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客商在利州投资兴业。

区经济合作中心积极协调做好招商引资客商子女入学工作。根据《广元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广元市利州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的规定,今年以来我中心协调区教育局为三位招商引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解决子女就学问题,使投资者安心在利州投资创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营造亲商、安商、便商的投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