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进一步加强“五小行业”疫情防控督查 » 详情
宝轮镇:进一步加强“五小行业”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1-1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强经营者和顾客疫情防控意识,近日,宝轮镇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组,再次对辖区“五小行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各行业疫情防控物资、消毒消杀、防疫宣传提示落实情况,市、区防疫指挥部最新公告张贴情况,人员体温检测、两码一卡查验、口罩佩戴、基本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查看。

此次行动,全镇共检查“五小”经营单位260余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检查组当场责令相关商家进行整改,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对拒不落实防疫措施的经营主体和个人,立即上报并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大对辖区“五小行业”疫情防控的检查力度,督促商家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营造良好健康的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