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组织动员。在确保接种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挖掘接种潜能,持续抓好第一针、全程接种、加强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接种人员动态跟踪管理等工作,全面做好全乡3-11岁儿童接种摸排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制定的3-11岁儿童疫苗接种专项工作方案,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2)强化服务保障。采取“定点接种”与“流动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接种服务。对距离接种点较远、出行不便的群众,由村组干部或乡联系村干部进行接送;对因身体原因不能乘坐交通工具的人群开展接种车进村组、入户等行动,视情况提供机动接种、延时接种、夜间接种等服务。同时,加强异常反应医疗救治保障,全力保障接种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自11月以来,全乡开展流动接种12次,共计接种73剂,全乡40余名干部接送群众500余次。

(3)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播、LED宣传栏、QQ、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相关信息200余次,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健康理念,从“要我接”的错误意识转变为“我要接”的健康意识,进一步筑牢辖区健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