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山东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利州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山东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利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9日,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杨奉钦董事长一行到利州投资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利州区招商宣传片,杨奉钦董事长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地方招商优惠政策、土地价格、企业用工、产品推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初步形成一致意见。

郭祖炎对杨奉钦董事长一行来利州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希望与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启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他指出,利州是成渝双城经济圈与关中平原城市群互动合作的枢纽城市,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市委、市政府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全面发力,利州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利好条件、更广阔空间。希望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坚定投资利州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开启利州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新征程。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加强与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在项目定位、产业布局、发展规模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商谈,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花结果,推进利州制造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广元造”产品不断走向全国。

杨奉钦董事长对利州一直以来给予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利州拥有良好的区位、资源、环境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通过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利州全区上下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只争朝夕开展招商引资的干劲,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下一步,公司将成立工作专班,同相关部门开展深度交流与对接,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加快项目推进,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飞,副区长向庚,市经济合作局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