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信科局组织召开“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区经信科局组织召开“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信息化水平,11月5日上午,区经信科局组织召开了“利州区数字乡村工作推进会”。全区所有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联通利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联通利州分公司负责人对如何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已建成的“数字乡村”进行了演示。区经信科局汇报了利州区“数字乡村”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也参观了市联通公司川北上云机房。

会议强调,与会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数字乡村建设工作的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利州区“数字乡村”建设特点特色,坚持试点先行,探索典型模式,高质量推动“数字乡村”建设;二是加强农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村科技创新和信息服务供给,推动农村数字经济有序发展;三是大力推动办公能力现代化水平,构建乡村数字民生服务体系,不断补齐短板,全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建立动态评价机制,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网络安全保障;五是开展科普宣传,为推动“数字乡村”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开创“数字乡村”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