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完成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艾滋病防治专员首次集中专业培训 » 详情
利州区完成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艾滋病防治专员首次集中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重点加强对新组建的乡镇(街道)艾滋病防治工作,11月3日,利州区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区2021年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培训班,辖区内各市级医疗机构、广元监狱医院艾防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艾滋病专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

培训班上,利州区疾控中心重传科专业人员就艾滋病防治基础知识、疫情形势、防治政策、工作重点任务、扩大筛查方案、失访人员追踪技巧等方面作了耐心细致的授课讲解。全体参训人员还就医访APP使用、扩大筛查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区艾滋病综合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工作进展,再次明确了各地扩大筛查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区划调整和换届后各乡镇、街道新组建的专职艾防员队伍的业务能力,标志着我区持续织牢艾防 “三线”网底,解决了乡镇基层艾防工作专员掉链缺失和艾滋病人失访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