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秋冬季流感预防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秋冬季流感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秋冬季是流感、肺炎、麻疹、风疹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南河街道认真落实守好四川“北大门”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狠抓校园防控。进入秋冬,遏制校园流感传播是工作重点,南河街道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学校,加强对学校冬季流感防控工作的指导,对校园相关场所和物品进行消毒处理,夯实学校安全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预防宣传。加强与辖区医疗诊所、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的沟通联系,通过在各社区举办健康讲座的方式,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普及冬季流感预防常识,提高群众对流感防治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三是科学引导防护。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提高健康文明意识,通过横幅、公众号、居民群等方式宣传科学求医方式,引导居民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学会仔细核实各类信息真伪,做到科学防护、有效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