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造业“百日攻坚”,利州区多措并举 » 详情
制造业“百日攻坚”,利州区多措并举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大外出招商力度。自行动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外出4批次,分管领导外出12批次,招商小分队外出15批次,开展制造业项目招引工作,拜访企业46家。在重庆召开专题推介会1次。

二是持续跟踪对接在谈项目。全面梳理目标企业及对接项目清单,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积极跟进山东通亚汽车制造项目、河北丰源年产丝网2万吨及管材1千万米生产线项目、成都宜家食品等在谈优质项目和重点企业的跟踪洽谈。自行动开展以来,新签约二氧化碳传感器、智泉火锅食材生产加工等7个项目,签约资金12.7亿元,落地项目6个。

三是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川娃子川菜火锅食材中央厨房供应链、颐海国际四川泡菜生产基地等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力争实现新开工年产30万吨粘合剂生产等4个项目年内竣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