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四举措”开展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 » 详情
三堆镇“四举措”开展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动员会,细化责任分工,形成以“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村社领导具体抓”的责任体系,确保秋冬季环境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二是做好日常监管。落实环境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机制,围绕农村、企业、民房等重点部位,全面排查散乱污企业、扬尘治理等重点问题,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日常监管。

三是全面宣传发动。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印发宣传册等方式,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教育广大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四是确保措施落实。成立联合督导组,坚持以督导促整改,以奖惩促提升管理体制,对各村社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考核,实行每日通报制度,奖优罚劣,将考核成绩作为工作评定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