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以来,国内频增中高风险地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广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疫屏障。

一是扩大社会宣传效果。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广告张贴栏、小喇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及时推送最新防疫政策,多渠道发声,在辖区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对缓报、瞒报、谎报信息或拒不配合疫情管控措施、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是加大排查跟踪力度。采取网格员、小组长、楼栋长分片区分网格分楼栋地毯式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掌握底数,全面做好跟踪管理,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三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广人员居家健康检测的,第一时间点对点、人盯人精准管控,严格落实“三包一”责任清单三级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分区分类分级实施管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