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商业综合体项目征收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 详情
南河商业综合体项目征收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南河商业综合体项目征拆工作开展以来,市征拆中心紧盯征收任务和目标进度,征拆干部全员无休,连续奋战近4个月,抓住被征收户早晚在家的时间空挡,主动上门宣讲政策;利用周末、端午以及国庆等节假日,加强区外人员协议谈判;落实专人跟进服务已签约住户,及时办理被征收房屋腾房交房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138户住房和3家企(事)业单位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已实施16户住户和3家企业约5万平方米房屋拆除。

目前,南河商业综合体项目征收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的关键时刻,市征拆中心、南河街道办事处加强沟通配合,继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采取“分片分组,多点推进”的方式,针对疑难问题逐一分析研判,制定解决方案,确保最后41户的征收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