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联合乡安办、社事办、船管站等几个部门,围绕水上安全、网络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地质安全等几个方面部署工作。

一、水上安全督查工作。完善水上应急救援设施、设备,随时做好防范措施。定期到白龙湖社区码头检查指导工作,加大巡查力度,检查水上船只设备,确保行船、乘客安全。

二、加强网络安全宣讲工作。法治委员带领相关人员进村(社区),在人多聚集的地方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组织志愿者、网格员等分发传单,为群众解惑答疑。

三、加强监管森林防灭火,秸秆焚烧等工作。加强宣传,强化群众安全意识,杜绝焚烧秸秆的行为,避免火灾的发生。村(社区)加强巡查、监督力度,有违反者严惩不贷,赏罚分明,做好典范。

四、对汛灾期间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巡察。对道路、易发地质灾害点进行全面排查、评估。落实相关责任人,做好防范措施,提前加固、做好警示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