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秋冬季食品安全,维护辖区内食品安全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一是提升防范意识。线上通过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途径进行消息推送,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公告等宣传方式,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加强食品制造者、运输人员、销售者食品卫生安全宣传,落实主体责任。

二是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成立食品安全工作小组,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对主要成员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确保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一旦发生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能在第一时间排查出问题根源,作出有效的处置措施和善后工作。

三是加大食品安全工作排查。对各种农贸市场、大小餐馆、酒店、超市等食品安全和卫生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期抽查,坚决取缔无证经营或存在食品安全的场所。对外来输入的冷链食品进行安全排查,对冷链食品的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