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持续推进档案自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南河街道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档案管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建立了完善的档案工作领导机制,明确了由分管领导、档案部门负责人、各职能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组成的档案工作的领导机制。同时,设立了档案工作机构,受综合领导的直接负责。

二是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街道建立健全了一整套档案管理的规章制度,其中包括:档案管理制度、档案查阅制度、档案收集制度、档案统计制度、档案保密制度、档案员职责制度等,健全的档案工作制度,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三是定期展开档案管理培训。因档案管理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需要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知识技能,街道多次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活动,组织统一学习《档案法》等法规,以提高其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