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全力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全力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6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安排部署共推进。为全力做好辖区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嘉陵街道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全面安排部署了反电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动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及村(居)民家中,开展“清楼”、“扫街”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宣传并指导群众下载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不留盲区,不让任何群众“掉队”。

(二)线上宣传全覆盖。我街道充分利用微信“嘉陵江畔”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街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信息,同时组织各村社区建立辖区小区业主群、酒店商场等行业场所群,积极转发有警示教育意义的诈骗案例解析、反诈情景剧、短视频等内容,渗透性融入电诈防范常识,在潜移默化中发挥出良好的宣传作用。

(三)安全防范入人心。10月15日下午,嘉陵街道主动作为,召集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综治员,并邀请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移动、联通及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等共计组成7个方队,在永隆百货广场处举行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活动,现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嘉陵派出所所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及纪工委书记分别发言倡议辖区全民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发放宣传册,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向辖区群众点对点、面对面地传递了反电诈知识,提醒了广大群众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