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 详情
宝轮镇: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防病意识,引领老年人科学健康生活,10月14日,宝轮镇赤化卫生院联合白田坝社区在南华宫开展“重阳送健康 义诊进社区”关爱老年人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同时还热情地为大家讲解怎样防止高血压和高血糖的发作。对患有慢性病长期服药的老年人,通过仔细询问病症、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提出合理的用药、锻炼、养生等方面的健康建议。

本次义诊活动接受咨询诊疗人数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围裙、水杯等慰问品1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辖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防病治病意识。同时,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意义非凡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