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举措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举措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已经开始,东坝街道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做到辖区群众应保尽保

打好“组织牌”,确保责任落实。及时召开2022年度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专题会议,对医保征缴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缴费标准和方式等进行系统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全面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系统信息录入准确无误,参保缴费任务按时足额完成。

打好“宣传牌”,确保政策落地。充分利用广播、LED屏、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单、坝坝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参保政策内容、目的意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督促外出务工人员尽快参保,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

打好“服务牌”,确保工作落细。公开咨询电话,对群众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多举措优化参保服务,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落地落细、落到实处,确保做到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