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提升”做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提升”做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东坝街道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街道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一是坚持抓好日常教育,提升学习主动意识。认真督促机关干部落实年度学习计划,确保按照计划要求开展学习、抓好落实。定期组织理论知识、纪律规范、政策法规等重要内容考核,组织开展学习笔记抽查,检测机关干部学习情况,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每月跟进反馈街道干部“学习强国”完成情况,提醒相关人员做好日常线上学习。

二是规范开展监督提醒,提升人员纪律意识。强化日常监督提醒,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书记带头上党课,及时通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作用。结合日常考勤不定期对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认真、态度不端正人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检查,限期改正。

三是及时做好人员选配,提升岗位优化意识。对街道行政、事业等各类人员进行重新摸底,分类建立人员台账,做好分析研判,为干部选拔任用提供基础数据。同时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扩大人员培养范围,进行多岗位锻炼,在实际工作中分任务、压担子,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今年以来新调整任用行政人员5人、事业人员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