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强化”扎实推进中小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强化”扎实推进中小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氛围。通过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对假冒劣质食品的辨别知识,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整治。结合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受理群众举报和投诉食品安全问题,对涉及举报的单位、个人严肃查处,并及时向投诉人反馈处理情况。目前,对万达金街商户发放宣传单页60余份。

二是强化工作重点,细化责任。成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按照“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部门协调、各方联合”的原则,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把万达广场、金街等区域的小饭店、副食品店、食品加工店作为食品监管重点。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消除隐患。联合城管、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对辖区内的超市、饮食街、万达中学沿街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把烟酒、奶制品、肉制品、儿童食品等日常消费品列为检查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健康证件不全、购货单不详、责任书签订不全等现象做出整改指令,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