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带队赴山东、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郭祖炎带队赴山东、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招大引强、招新引优,确保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利州。911日至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带队赴山东、北京、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考察了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山东龙骏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郭祖炎一行细致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未来投资发展规划、经营覆盖领域等。郭祖炎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项目招引落地力度,确保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

在山东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郭祖炎一行深入制造车间,参观汽车生产制造流程,详细查看了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把控、安全生产管控、多品种汽车现场演示等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郭祖炎对利州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政策配套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利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将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十分看好利州的发展前景,利州区考察团一行的回访交流,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利州的信心,并承诺将于本月内带领公司高层再次到利州实地考察交流,力促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在北京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郭祖炎一行就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业态布局、土地供应规划、合作模式、工作推进专班等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郭祖炎表示,利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美誉,生态环境居全省前列。当前,利州正致力于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全力打造中国最干净城市,天曌山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必将成为利州文旅产业的龙头品牌。北京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组建项目专班赴利州就合作事宜进行详细沟通衔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在北京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郭祖炎一行参观了公司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巡控机器人、AI CITY等,就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核心在于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和自我演进,利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数字经济发展潜力较大,愿意前往利州再次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携手加快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飞,区经济合作中心、区国资金融局、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