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强化”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 详情
东坝街道:“三强化”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障辖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东坝街道积极采取措施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学校负责人、学校及周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发放食品安全相关资料,开设食品安全课程,到校园组织食品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日常管理。严把食品经营、采购安全关,要求学校食堂严格做好食品验收和留样,从严对校园内及周边食品经营户的营业手续、健康证件进行审查把关,严防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进入校园及周边商户。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学校的食堂及周边小卖部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反复出现问题、限期未整改或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的商户,要求市场监管所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