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秋季助学活动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秋季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充分利用村委会公开栏、入户走访等方式,并利用村(社区)微信群、QQ群,积极宣传申请助学项目的条件、标准、程序等,增加助学项目的知晓性、公益性。

(2)抓好摸底,不漏一户一人。组织社事办、工会、团委等部门,配合村两委班子深入摸底,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对2021年参加高考的贫困家庭逐户摸排登记,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逐一核实信息,根据情况填写申报表,逐人登记造册,确保符合资助对象一个不漏、一个不错。

(3)监管到位,确保公开透明。明确专人负责申报工作,严格按本人申报、村(社区)评议、公示、乡把关、区审核等程序进行,加强与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等部门联系,切实把好资格审核关,同时全面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助学申报工作公开和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