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三个“狠抓”坚决打好秋汛“收官战” » 详情
大石镇:三个“狠抓”坚决打好秋汛“收官战”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狠抓思想认识。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一步到点到位、落实落细秋汛期间各项防御工作,同时提高思想认识、拧紧思想开关,决不能因为前期有惊无险,就产生松一松、歇一歇的念头,坚决打好秋汛“收官战”。

二是狠抓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每日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准确掌握和通报汛情、险情、灾情,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镇纪委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对镇、村(社区)值班人员、重要点位负责同志在岗状况不定时抽查、通报。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到秋汛历时长、主汛期已造成水毁等特点,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盯住重要点位、关键环节做好监测预警,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严密防范山洪灾害和重要河段洪水灾害,对可能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等部位的道路及时管控、及时除险。镇农业服务中心要加强对秋收秋种工作指导,尽可能降低秋汛影响,确保颗粒归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