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021年中秋小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亿元 » 详情
利州区2021年中秋小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1年中秋节期间,利州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宣传,统筹做好假日旅游工作,推出多项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产品,进一步丰富假日文旅市场。节日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2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亿元。其中A级景区接待游客1.53万人,门票收入10.04万元。区文化馆、图书馆正常开放,共服务600余人次。

观民俗表演、赏秋色美景成为我区中秋节旅游特色亮点,通过富有仪式感的活动还原传统习俗,让游客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白朝月坝举办“穿汉服·游月坝”体验活动,现场赠送汉服,邀请游客免费参加“放河灯· 圆心愿”、“篝火晚会·团圆月坝”等系列中秋活动。近年来,利州区乡村游、文化体验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等新型旅游热度不断攀升。

节日期间,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秩序良好,未接到重大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文明”的旅游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