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开展公厕卫生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开展公厕卫生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区环卫事务中心公厕服务队以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围绕打造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这个中心工作,把公厕管理作为一项事关民生的大事来抓,不断提升公厕的管理水平。

一是及时修理破损设施。公厕服务队对城区所有公厕日常运行管理情况进行问题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解决,并形成常态化的零星维修,重点是故障水龙头、冲水阀、照明设施、上下水管道等。

二是全面清理小广告。公共卫生间内不便安装监控,卫生间内档墙、墙面、门窗等处时常出现小广告,张贴角度刁钻,一向比较难治理,考验着公厕管理员们的清洗“手艺”。面对公共卫生间顽固的小广告,管理员们集思广益,拿着铲子、喷壶、抹布、清洗耗材等想尽办法与这些“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三是加大创文宣传。公厕服务队通过张贴文明标语、劝阻不文明行为等多种方式宣传文明行为,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彰显环卫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