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系统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 详情
区卫健系统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7日-9月18日,由广元市利州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在利州区中医医院举行,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医师及各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中医适宜技术-针刺的相关理论知识,分别以《针刺人中联合运动疗法治疗急性腰扭伤》、《儿童放血退热》、针灸治疗老年科的常见病》、《针刺在神经内科常见病中的运用》、《针刺技术治疗慢性便秘》、《针刺在急诊急救中的运用》为题做了精彩的课题讲授。区中医医院康复疼痛科副主任医师何二代老师还针对中医适宜技术技能操作进行培训和考核。课程内容丰富,贴合临床实际,让参训人员收获满满干货,所有学员考核全部达标。

此次培训会将理论讲授与技能操作相结合,营造出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提高全区中医药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