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传达利州区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 详情
雪峰街道:传达利州区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人见事见思想,正心正身正风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奉献。9月18日下午,我办召开“传达利州区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

会上,纪工委书记王果传达了利州区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尧帅强调:

一、街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落细,狠刹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作风问题。

二、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要深入剖析暗访案例和违法案件,切实汲取深刻教训,知止知畏守底线。

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在平时、严在当时,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四、村(社区)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自觉做到不违规吃喝,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在全社会树立起遵纪守法良好形象。

通过会议精神传达,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自觉性和免疫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尧帅书记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及节假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