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 详情
大石镇: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秋、国庆将至,大石镇大力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群众“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一是多部门联合,无死角展开专项检查。镇食安办联合大石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大石卫生院对大石镇工业园区食品企业、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学校等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各经营主体严格生产、销售各环节的食品安全要求,及时处置临近过期的食品。

二是加大打击力度,从严从快处置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畅通信息渠道,鼓励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中来。对前期检查出的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售卖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坚持依法、及时、从严、从重的原则,加大对食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

三是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镇食安办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发出整改函等方式,11个村(社区)利用村村通小喇叭、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