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持续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持续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区环卫事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区环卫事务中心按照社区统一安排部署,精准对接需求,坚持每周一至周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嘉陵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大家拿起火钳、扫帚、簸箕,在社区道路两侧、居民小院周边,对树叶杂草、塑料、杂物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整治一处,干净一处,不留卫生死角。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文明劝导居民合理摆摊设点,倡导“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文明健康卫生意识和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双手帮助社区改善文明环境。

“双报到”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面貌大为改观,居民文明素养大幅提升,疫情防控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受到了嘉陵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表扬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