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倒排工期扎实有力推进国卫迎复审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倒排工期扎实有力推进国卫迎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打赢创国卫迎复审攻坚战,推进建设“魅力利州”重点任务,河西街道就“健康教育及宣传、市政环卫基础设施、市容卫生秩序、农贸市场管理、重点场所管理、食品‘三小’场所管理、城乡结合部和居民区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八方面,倒排工期、狠抓重点,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扎实有力推进国卫迎复审工作。

一是全面整治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写乱画、乱堆乱放、乱排乱倒、乱种乱养、自建小区和开放式小区乱停车辆、乱烧秸秆和垃圾的“八乱”问题。二是加强便民服务点管理,不得超范围、超区域经营。三是做好城乡结合部、自建小区开放式小区“除四害”工作,保证小区垃圾桶规范管理。四是全面补植绿化带裸土,堵鼠洞,安防鼠网。五是城区内开放式小区不得种菜,养鸡鸭鹅等。六是及时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尽量颜色一致,要覆盖住,别形成新的白癜风。七是抓好宣传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辖区内的单位、企业、个体的LED显示屏播放巩固国卫复审方面的宣传标语,及时规范更换健康教育专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