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 » 详情
环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
发布时间: 2021-09-11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卫迎复审环境卫生工作,9月10日,区环卫事务中心嘉陵街道环卫所组织人员对千佛崖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周边卫生进行了整治,助力国卫复审顺利过关。

一是安排捡拾生态廊道两旁白色垃圾等杂物,确保廊道可视范围内无暴露垃圾。

二是加强景区周边环卫设施设备管护,重点对沿线道路、果皮箱、护栏、公交站台等清洁力度,确保景区沿线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进一步提高日常作业标准,增加作业频次。加大“人机结合”力度,狠抓道路扬尘治理,提升道路洁净度。

通过聚焦基础性问题,强化措施,对旅游景区周边环境卫生“死角”和“盲点”进行了全力整治,以临战的状态、攻坚的姿态、决胜的心态,把国卫迎复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共出动30余人、车辆3辆,用水2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