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 详情
李昱隆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在即。9月6日晚,区委书记李昱隆前往各委员小组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委员,寄语委员们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领先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

李昱隆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委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看到委员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李昱隆非常高兴。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委员要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大会的报告和有关文件审议好、讨论好,让讨论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

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会议相关规定,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郭祖炎、陈内召、张宗虎、李映文、王华南一同看望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